艺术大学

推进人类的创造力


艺术大学的使命很简单:促进人类的创造力。UArts相信创造力是当今社会成功的最基本技能,并在超过141年的时间里教育了一代又一代具有开创性的艺术家、表演者、设计师和创意领袖。

1987年被授予大学身份后,艺术大学成为全国最大的艺术院校,开设设计、美术、媒体艺术、工艺、音乐、舞蹈、戏剧和写作等专业。现在的特性30个艺术类本科专业,15个研究生项目也是全国第一个创意博士项目

遇见UARTS.

在丛林中,爱情的头像是明智的
爱智慧

博鳌亚洲论坛'18

插图(论坛)
刚毕业的大学生被委托为《纽约客》的封面画插图
拉斐尔Krause-Palit头像
Raphael Kraue-Palit

“21

音乐-器乐表演(BM)
家乡:斯巴达,新泽西
Yazzmeen Laidler BFA '17(舞蹈)
Yazzmeen Laidler

博鳌亚洲论坛16

舞蹈(论坛)
世界著名的艾尔文·艾莉舞蹈剧院成员
乔纳森·林登·蔡斯坐在他们的画前
乔纳森·林登·蔡斯

博鳌亚洲论坛'13

绘画(美术学士)
最近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艺术博物馆展出
卡
费城+ uart
美国最酷的城市
我们的校园坐落在充满活力的艺术大道上,位于费城市中心中心城市的文化区。

劳里·瓦格纳录音室

新开放的设施致力于探索音乐制作的各个方面,包括作曲、声音设计、数字和模拟录音、混音和掌握。

探索工作室

大学中心

UArts正在重塑艺术大学的体验。除了在专业之外学习和在费城充满活力的文化中心学习的独特机会,我们年复一年地为创造性探索、表达和学习开辟了新的领域。

研究中心

担保人

#UArtist是UArts社区无限创造力的庆典。欢迎学生、教师、员工和校友通过Instagram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工作,包括#UArtist。

探索工作

日历的事件

在费城的UArts画廊、表演空间和校园周围观看即将举行的活动。

看到所有事件